>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亚锦赛:朝鲜菲律宾顺利告捷 获得升级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资格赛较量。朝鲜以66-40战胜泰国队,获得下届女篮亚锦赛L1组的资格,菲律宾以82-76战胜印度同样获得晋级下届L1组比赛的资格。泰国和印度队遭到降级,只能在下届女篮亚锦赛征战L2组。

  泰国50-66朝鲜

  朝鲜女篮以16分的优势轻取泰国队,获得了征战下届女篮亚锦赛L1组的资格,泰国队则遭降级,只能在下届女篮亚锦赛参加L2组的比赛。泰国队N. KRUATIWA得到16分,T. MAIHOM得到15分;朝鲜队H. PAK得到21分3抢断,H. SIN得到16分,H. KIM得到12分,S. RO得到10分16篮板8抢断。

  首节比赛,两队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皆无法占据主动权,也打成14平。次节比赛,朝鲜队逐渐占据主动权,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以29-24取得领先。第三节比赛,朝鲜队则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46-35领先。末节比赛,朝鲜有条不紊的保持着比赛的胜局,最终以66-50轻松胜出。

  印度76-82菲律宾

  菲律宾经过苦战险胜印度队,如愿获得征战下届女篮亚锦赛L1组的资格,印度队则降级只能在下届女篮亚锦赛,征战L2组。印度队J. SKARIA28分6篮板,A. PAUL DURAI19分6篮板3抢断,P. SUBHASHMON11分;菲律宾队A. BERNARDINO32分5篮板5助攻5抢断,A. LIM20分9篮板,M. ARAYI12分6篮板4抢断,S. GUPILAN11分。

  首节比赛,印度便率先占据着主动权,以22-16取得领先。次节比赛,菲律宾队则奋起直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以39-37取得领先。第三节比赛,菲律宾队愈战愈勇,继续在场上压制着印度队,也将场上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到65-53。末节比赛,印度队掀起反攻,但菲律宾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82-76顺利胜出。(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11435.shtml report 845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资格赛较量。朝鲜以66-40战胜泰国队,获得下届女篮亚锦赛L1组的资格,菲律宾以82-76战胜印度同样获得晋级下届L1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