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炳添微博发理发照 网友调侃剪光头可跑9秒8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苏炳添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理发后的照片,并说:“头发已剪。”

  在上月的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以9秒99的成绩从半决赛中杀出,成为亚洲历史上第一位进入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的选手。决赛中苏炳添以10秒06获得第九名。赛后不少网友认为,如果苏炳添理一个小平头,他的成绩还可以更好,如果剪成光头甚至可以跑进9秒89。

  通过当时男子100米决赛回放的镜头可以看到,其他8名选手不仅都是黑人运动员,几乎所有的黑人选手都是小平头,甚至是光头,只有苏炳添头发比较长。历史性地进入男子100米决赛后,苏炳添在接受央视《风云会》采访时回应说:“(剪短头发)可能没有什么直接帮助,剪成平头人会更精神些吧。”

 



  苏炳添目前已经回到广州,尽管他的头发并没有明显剪短很多,还是有网友调侃说,他的百米成绩就此可以再提升0.01秒。有网友赞叹说:“提速新发型!”还有眼尖的人,认出苏炳添已经回到中山古镇。更有粉丝赞言说:“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特别帅!”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他剪得不够短,有学生网友说:“用我们班主任的话说就是:你这以毫米为单位剪的吧?我要你以厘米为单位剪!”有人说:“这发型,还是有阻力,不如剃个光头。”还有网友说:“剪个子弹头啊,阻力最小!成绩最起码提高0.1秒,9秒89!”

  在上月的北京世锦赛上,苏炳添尽管没有获得金牌,但他带来的四大突破使得他的风头完全盖过了获得金牌的女子20公里竞走选手刘虹。苏炳添男子100米半决赛,再次平了9秒99的亚洲纪录;男子100米决赛他成为第一个登场亮相的亚洲选手;男子4X100米决赛,他与队友创造了37秒92的新亚洲纪录;世锦赛男子4X100米决赛,苏炳添与队友一起历史性地获得银牌。(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11701.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苏炳添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理发后的照片,并说:“头发已剪。”在上月的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以9秒99的成绩从半决赛中杀出,成为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