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黄红玭10+8女篮末节惊魂 胜韩国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半决赛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0-45战胜韩国女篮,自2001年以来第7次,也是史上第18次跻身决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决赛对阵卫冕冠军日本女篮,日本队在稍前进行的另1场半决赛击 败中华台北女篮。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14089.shtml report 155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半决赛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0-45战胜韩国女篮,自2001年以来第7次,也是史上第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