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露雯:中国以防守篮板见长 决赛应打出团队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4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半决赛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 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0-45战胜韩国女篮,跻身决赛。明晚,中国队将在决赛对阵卫冕冠军日本队。队长露雯表示,中国队以防守和篮板见长,今天的比赛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全场比赛,队长露雯出战26分钟,得到6分,还抢下4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虽然得分不多,但是露雯用防守为球队做出极大 的贡献,露雯在场上时,中国队净胜韩国队15分。赛后,主教练马赫也称赞露雯在防守端表现出色。

  露雯表示,本场比赛力克韩国,是因为中国队打出了自己防守和篮板好的特点。“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我们以 防守和篮板见长,今天对阵韩国打出了我们的特点,明天对阵日本我们要继续我们的表现。”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日本队以65-58战胜中华台北队。明晚,中国队将于日本队争夺本届亚锦赛最后的冠军,胜者将拿到直通 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明天的决赛,露雯表示,中国队要以团队取胜。“明晚的决赛,我们还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就是以防守和篮板为基础。我们没有超级巨星,所以要打出团队篮球,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14847.shtml report 537 (搜狐体育吴頔9月4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半决赛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0-45战胜韩国女篮,跻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