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哈达迪11+12伊朗胜中华台北 韩国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4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7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哈达迪得到11分12篮板,力助伊朗队战胜中华台北一队。日本队击败韩国队取得首胜。另外两场比赛,菲律宾队力擒新西兰队,中华台北二队则遭遇6连败。

  菲律宾队92-88新西兰惠灵顿圣徒队(加时赛)

  菲律宾队4分险胜新西兰队,战绩变为4胜2负。菲律宾队前三节落后7分,四节战罢时将比分追成78平。加时赛,菲律宾队抓住机会惊魂胜出。菲律宾队的威廉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5助攻并抢下1篮板,汉迪弗罗斯投中5记三分有21分5篮板2助攻入账,阿布埃瓦贡献11分10篮板,索斯砍下11分6篮板1助攻1盖帽,陶拉瓦拿下10分6篮板2盖帽。

  韩国队54-60日本队

  日本队6分击败韩国队,结束5连败取得首胜;韩国队战绩变为4胜3负。连续作战令韩国队球员体力下降严重,日本队上半场领先13分并笑到最后。日本队的竹内让次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7篮板并送出1助攻,比江岛慎有12分7篮板入账。韩国队的李宗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3盖帽并抢下8篮板。

  中华台北二队69-95美国职业联队

  中华台北二队26分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吞下6连败。中华台北二队上半场仅落后2分,但下半场迷失方向,被对手打了34-58攻击波最终输球。中华台北二队的李启玮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3篮板,黄聪翰有10分2篮板入账。

  中华台北一队63-69伊朗队

  伊朗队6分击败中华台北一队,战绩变为6胜1负;中华台北一队4胜2负。伊朗队上半场落后1分,下半场亚锦赛冠军显现实力最终胜出。伊朗队的哈达迪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并抢下12篮板1盖帽,卡姆拉尼有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1盖帽入账,贾姆西迪贡献11分2篮板2抢断1盖帽。中华台北一队的刘铮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2抢断并抢下4篮板2助攻,昆西-戴维斯有11分6篮板2抢断入账,吕政儒拿下11分2助攻2抢断1盖帽。(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14959.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9月4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7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哈达迪得到11分12篮板,力助伊朗队战胜中华台北一队。日本队击败韩国队取得首胜。另外两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