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第18轮-陕西赢得常规赛冠军 北京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本赛季NBL(A组)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第18轮)角逐。榜首大战,陕西队客场大胜贵州队,获得常规赛冠军。霍楠领衔的北京队主场告负广西队,常规赛垫底无缘季后赛。

  拉萨净土85-105郑州大运

  郑州队客场20分战胜拉萨队。整场比赛始终在郑州队掌控之中,拉萨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拉萨队的曲振杰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5篮板,张术有16分入账,韩党建贡献14分6篮板,姚广国拿下10分。郑州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6抢断并抢下6篮板,孙建国有14分5篮板入账,潘玉乐贡献13分8篮板,张晓博砍下12分,于晓亮拿下11分。

  北京东方雄鹿107-113广西威壮

  广西队客场6分击败北京队。输球的北京队常规赛垫底,无缘季后赛。北京队的乔文瀚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抢下7篮板5助攻,李亚楠有21分6篮板入账,申钰贡献14分,崔进砍下12分,张迅拿下11分6篮板,赵南得到10分6篮板。广西队的赵永刚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王鼎杰有26分7篮板入账,莱恩-理查兹贡献25分18篮板,季乐砍下18分8篮板,矫凯文拿下10分8篮板。

  河南赊店老酒85-93安徽文一

  安徽队客场8分力擒河南队。河南队的泰尼-加仑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4篮板,姜宇星贡献22分。安徽队的张勇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任凯有20分14篮板入账,郭顺杰贡献16分,李坚拿下12分7篮板。

  贵州森航76-104陕西信达

  榜首大战,陕西队客场28分大胜贵州队,获得常规赛冠军。贵州队的周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泰勒-威尔克森有17分8篮板入账,张博贡献13分。陕西队的沃尔特-夏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5篮板4抢断3盖帽,史新乐有22分6篮板入账,张春军贡献10分9篮板,孙健拿下10分。

  季后赛首轮对阵

  陕西队VS南京军区

  安徽队VS拉萨队

  贵州队VS广西队

  河南队VS郑州队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16769.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本赛季NBL(A组)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第18轮)角逐。榜首大战,陕西队客场大胜贵州队,获得常规赛冠军。霍楠领衔的北京队主场告负广西队,常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