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亚锦赛决赛再遇日本 能否攻克唯一输球对手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昨晚武汉女篮亚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篮击败韩国女篮,前三节中国女篮最多领先了对手27分,最后一节韩国队将双方分差缩减到11分,然而为时已晚,韩国队最终以45比60落败。中国队挺进决赛,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日本队,而日本队也是本届亚锦赛至今中国女篮唯一输过的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黄红玭贡献10分和8个篮板球,并送出3次盖帽。中国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不错,首节比赛开场,双方都打出了严密的防守,半节比赛过后中国队只拿到了4分,然而韩国队更打不开局面,整个第一节她们只拿到了6分。

  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以65比58击败中华台北队,挺进决赛。首节比赛中华台北队先以大比分落后,依靠次节和第三节高质量的防守和快攻,第三节中华台北队一度反超比分。日本女篮在第四节采用全场紧逼高压防守,最终凭借稍胜一筹的实力赢得决赛入场券。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0624.shtml report 411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昨晚武汉女篮亚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篮击败韩国女篮,前三节中国女篮最多领先了对手27分,最后一节韩国队将双方分差缩减到11分,然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