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缺阵4周 罗贝里组合伤病缠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17:35,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网上宣布,“小飞侠”罗本确诊为内收肌受伤,预计将要缺席至少四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南部之星继上赛季后半程损失两大超级边锋——罗本和里贝里之后,本赛季初始又要面临二人无法比赛的严重打击。

  31岁的“罗老汉”是在本周欧预赛荷兰主场0-1不敌冰岛的关键战役中受伤的:比赛第26分钟,作为队长出站的罗本因伤下场,在场边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之后,队医确认其不能再继续比赛,于是罗本提前离场。此后,罗本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提前回到慕尼黑,在经过拜仁队医沃尔克-布劳恩的诊断后确认,小飞侠左侧内收肌受伤,将至少休战四周的时间,荷兰边锋预计10月初才能伤愈复出。而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确实感觉到背部到腹股沟的部分拉伤了,左腿在比赛中无法发力,他很清楚自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这是个很大的打击。

  这一幕让拜仁球迷们不禁回想起上赛季后半程,在南部之星冲击德国杯与欧冠的关键时刻,“罗贝里”组合双双因伤休战的糟糕场景。尤其是罗本在拜仁与大黄蜂德国杯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他仅仅出场16分钟,就再一次因左腿伤势不得不提前离场,亲眼目睹南部之星点球不敌多特被淘汰出局,而此后又见证拜仁被巴萨两回合5-3挡在欧冠决赛之外的惨剧。

  有着如此惨痛教训的拜仁在今夏转会期大做文章,高价签入了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以补充边路实力,而科斯塔也未令瓜帅和俱乐部高层失望,联赛3轮奉献1粒进球4次助攻,还间接策动球队多个进球,表现可谓惊艳。也正是科斯塔的完美发挥让人们暂时忘记了国王里贝里的缺战,也让球迷们对新的两翼齐飞——罗本与科斯塔充满新的憧憬。然而就在此时,小飞侠的受伤却狠狠地将球迷们的梦想打破。

  不过,喜爱拜仁的朋友们也无需太过担忧,在今晨的欧预赛中,穆勒与格策双双都有进球,而波兰锋霸莱万也将自己欧预赛的进球数提高为8粒,三位拜仁进攻高手在比赛前中都有斩获的情形可以清楚地说明如今南部之星攻击点之多,攻击效率之高。再加上科斯塔完美的发挥,拜仁的进攻线在失去“罗贝里”的日子里也不会变得捉襟见肘,反而会因为新组合——科斯塔、穆勒和莱万而擦出新的火花,别忘了还有“大胸男”格策适时的插上与远射,德甲老大的火力会另他支德甲球队乃至欧洲球队胆寒,如此的进攻火力也会帮助拜仁在赛季伊始巩固德甲和欧冠小组赛的领先位置。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1432.shtml report 1494 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17:35,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网上宣布,“小飞侠”罗本确诊为内收肌受伤,预计将要缺席至少四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南部之星继上赛季后半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