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与火箭众将合练效果佳 特里:能助休城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与火箭众将合练效果好
劳森与火箭众将合练效果好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劳森与火箭众将进行了合练,在特里看来,劳森的状态保持不错,同时他表示,劳森能够帮助火箭冲冠。

  今年休赛期至今,火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笔运作,或许就是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后者此前曾因酒驾被捕,之后他被要求接受为期1个月的戒酒治疗,如今他已经完成治疗。

  从目前情况来看,劳森的竞技状态保持不错。近日他与火箭众将在洛杉矶进行了合练,对于劳森的表现,特里表达了看法。

  “他能够做很多事情,当然他的速度还在,同时体型也是如此,”特里说道,“他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球队。他的到来,令球队后场深度提升,我们又添加了一个具备突破能力的球员。”

  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劳森场均出场35.5分钟,能送出15.2分9.6次助攻1.2次抢断,其中助攻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在特里看来,劳森的球风很适合火箭。

  “我认为,他融入球队效果很好。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我们球队的球风,他有一些不俗的表现。”特里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劳森曾表示,新赛季自己能够为哈登分忧,并且他也很期待与霍华德等球员合作。在这次迷你训练营中,除了特里和劳森之外,参加的球员还有哈登、贝弗利等人。

  “贝弗利和KJ-麦克丹尼尔斯伤愈复出后的表现都不错,”特里说道,“当你添加两到三个球员之后,你需要去完成磨合,产生化学反应。”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3029.shtml report 1176 劳森与火箭众将合练效果好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劳森与火箭众将进行了合练,在特里看来,劳森的状态保持不错,同时他表示,劳森能够帮助火箭冲冠。今年休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