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英格兰盼提前出线 西班牙迎榜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英格兰在客场迎战鱼腩圣马力诺,考虑到对方的实力太差,英格兰取胜没有悬念,而这将让三狮军团提前3轮获得出线资格,鲁尼则可能超越查尔顿成为历史第一人。西班牙则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这场比赛将是榜首之战,两支球队必然拼一个你死我活。

  圣马力诺VS英格兰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圣马力诺和英格兰一共有5次交锋记录,英格兰5战全胜,攻入31球仅失1球。在去年10月份的首回合交锋中,英格兰主场5- 0轻取圣马力诺。

  英格兰将提前出线

  在本届欧预赛的前6轮,英格兰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积18分领先瑞士6分排在榜首,领先第3的斯洛文尼亚夺得9分,由于三狮军团在主客场双杀斯洛文尼亚,因此,如果英格兰战胜圣马力诺,那么他们就将提前3轮获得欧洲杯决赛圈的资格。

  鲁尼或成历史第一人

  在三狮军团的队史射手榜上,博比-查尔顿以49球位居第1,而鲁尼105场打入48球位居第2,如果鲁尼能破门的话,那么他将追平或者反超前辈的纪录,当然,这要看鲁尼能否进球或者进几个。考虑到圣马力诺的实力,英格兰取胜不在话下,全队可能都会为鲁尼助攻,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他的里程碑之战。

  三狮军团不败纪录继续

  英格兰在预选赛上战绩彪炳,近25场比赛,取得了18胜7平战绩,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10月,当时英格兰在南非世预赛0-1输给乌克兰。在欧洲杯预选赛山,英格兰近14场11胜3平,可以说英格兰成为了预选赛之王。

  赛前言论

  霍奇森:我不会披露完整的首发阵容,因为我从来不这样做,对圣马力诺的比赛也一样,我不会破例。但是阵中有一些球员很令人感兴趣,有很多关于他们能不能打上比赛的传言,所以我要说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的谢尔维,将和斯通斯和瓦尔迪一起首发。我只能告诉你这三名首发球员,剩下的无可奉告。

  鲁尼: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发挥出色,我当然也希望能进球,但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最重要的是全队的发挥。我期待着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拿到胜利从而提前从小组出线。作为前锋,你希望能进更多的球。如果我能打进一球,我会再接再厉帮助球队寻求更多的进球。我相信我能打破纪录,如果能在这周六就完成那就更好了,那之后我就能把它抛到脑后,继续寻求新的目标。

  预测首发

  圣马力诺(4-5-1):西蒙奇尼;亚历桑德罗-德拉瓦莱、瓦伦蒂尼、布罗利、巴蒂斯蒂尼;伯尼尼、帕拉齐、托西、切维利尼、加斯佩罗尼;维塔伊奥利

  英格兰(4-3-3):乔-哈特;克莱因、斯通斯、斯莫林、卢克-肖;米尔纳、谢尔维、德尔夫;斯特林、鲁尼、瓦尔迪

  西班牙VS斯洛伐克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西班牙和斯洛伐克一共有过5次交手纪录,西班牙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进13球丢6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赛的首回合,当时斯洛伐克2-1战胜西班牙。

  斗牛士军团欲复仇

  双方首回合较量,西班牙爆出大冷,1-2负于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博斯克的弟子们肯定谋求复仇。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战,在前6轮,西班牙取得5胜1负战绩,斯洛伐克则6战全胜,如果西班牙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的话,将肯定重返榜首,而斯洛伐克也不会轻易认输,两支球队将拼个你死我活。

  卡西德赫亚谁首发

  西班牙国家队的两位门将都在今夏经历动荡,其中,卡西离队加盟了波尔图,德赫亚则在转会最后时刻无缘皇马,目前德赫亚的心情低落,而卡西在波尔图的发挥则非常平稳,因此,本场比赛卡西重返斗牛士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

  切尔西两锋霸联手

  从《阿斯报》预测的西班牙首发来看,迭戈-科斯塔和佩德罗两名切尔西锋霸很可能组成斗牛士军团的首发前锋,而法布雷加斯和阿兹皮利奎塔也可能首发,因此,切尔西榜的发挥将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赛前声音

  博斯克:科斯塔入选了我们的大名单,因为我们对他非常信任。我们相信他的状态可以恢复。在与斯洛伐克和卢森堡的比赛中他踢得不差,他在切尔西也干得不错。我们相信会有解决方案。我们在小组赛中进球最多,但是我认为我们足够平衡。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马塔、席尔瓦、法布雷加斯、伊斯科、伊涅斯塔、卡索拉、蒂亚戈、科克、布斯克茨等等,看看我们拥有的阵容。我们有太多的选择,但是他们不可能全都出场。

  预测首发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兹皮利奎塔/布斯克茨、科克、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迭戈-科斯塔、伊涅斯塔

  斯洛伐克(442):23-科扎契克;2-佩卡里克、6-斯科特尔、15-胡博坎、4-杜里卡;7-魏斯、11-内梅克、22-佩科夫斯基、19-库茨卡;20-马克、17-哈姆西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3580.shtml report 2821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英格兰在客场迎战鱼腩圣马力诺,考虑到对方的实力太差,英格兰取胜没有悬念,而这将让三狮军团提前3轮获得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