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甜瓜游说杜兰特迎转机 KD已愿意考虑加盟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明夏自由市场上雷霆队的球星凯文-杜兰特无疑是最大牌的球员,此前曾有消息称尼克斯正在全力追逐这位超级巨星,如今著名记者史蒂芬-史密斯透露称,安东尼将会一直游说,直到杜兰特加盟尼克斯,据悉杜兰特本人现在也愿意考虑转投纽约。

  在一档节目中,史蒂芬-史密斯透露,“我知道一个事实,安东尼已经并且将会继续招募杜兰特,直到这位超级巨星能加盟尼克斯。另外,我还听说凯文-杜兰特也愿意考虑为尼克斯效力的事情。”

  雅虎体育的沃纳罗夫斯基曾经报道,去年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时,杜兰特就曾招募过他,不过因为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的关系,安东尼最终决定同尼克斯续约。现在看来,安东尼和杜兰特这两位超级巨星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而这一点可能会为尼克斯明夏追逐杜兰特加分。

  最近一年的时间外界都在纷纷猜测杜兰特究竟会去到哪里,有些人认为他会继续留在雷霆,毕竟杜兰特自己曾说过他深爱着俄克拉荷马,当然也有人会觉得杜兰特会效仿詹姆斯,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打球。

  不管怎么样,在一切都没有定论前,杜兰特会像詹姆斯最近几年所经历的那样,面对很多的流言和猜测,不过杜兰特本人倒是从来没有流露出对自己身处流言漩涡的担忧,之前在谈到自己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时,杜兰特还开玩笑的说道,“我就是想在进入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后,不会遭到威斯布鲁克的诅咒。”

  上赛季因为脚部受伤,杜兰特只打了27场比赛,但他场均依然能贡献25.4分4.1助攻和6.6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3%,这位26岁的超级巨星依旧是NBA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杜兰特曾六次入选全明星,还曾拿到过常规赛MVP的荣誉。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场均可以拿到27.3分,外界都认为下赛季如果他可以保持健康,那雷霆将会成为争冠的热门。

  毋庸置疑,明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会成为最大的赢家,虽然尼克斯肯定会非常希望他们可以幸运的得到这位超级球星,但是杜兰特在做最终决定前肯定会考虑每一种可能的选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3921.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明夏自由市场上雷霆队的球星凯文-杜兰特无疑是最大牌的球员,此前曾有消息称尼克斯正在全力追逐这位超级巨星,如今著名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