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奥多姆将报复卡戴珊姐妹 将无底线揭露黑暗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奥多姆与卡戴珊姐妹的另一位新男友
奥多姆与卡戴珊姐妹的另一位新男友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terezowns网站报道,拉玛尔-奥多姆准备报复回击卡戴珊家族,他将联手考特尼-卡戴珊的前任男友斯科特-迪斯克一起揭露出卡戴珊姐妹当中最黑暗最不为人知的秘密。

  今年七月份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离婚,科勒迅速投入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怀抱,两人处于甜蜜热恋阶段,卡戴珊家族8月底高调为哈登庆祝26岁生日,科勒为哈登甚至愿意搬到休斯敦居住。

  昔日丈夫奥多姆已经被科勒踢到一边,8月14日奥多姆还到洛杉矶纠缠科勒-卡戴珊,显然不甘心被甩。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是在09年9月份结婚,两人曾是令人羡慕伴侣,12年起关系破裂,屡次传出分居,在此期间奥多姆篮球生涯跌入谷底,私人生活一团糟被传出吸毒和养情人,最后在今年7月正式离婚。

  哈登和科勒-卡戴珊关系已成定局,奥多姆只能用低劣报复手段,他准备联手另一位被卡戴珊姐妹遗弃的男人斯科特-迪斯克,迪斯克是大姐库特尼-卡戴珊的前男友,两人曾从06年开始同居多年,一共养育3个孩子,但在7月初库特尼-卡戴珊突然和迪斯克分手。两位同时被卡戴珊姐妹抛弃的男人走到一起,要对她们实施报复。

  根据八卦媒体爆料,奥多姆威胁说这个家族的最深处和最黑暗的秘密不再安全,因为奥多姆和迪斯克准备用出书方式揭露所有秘密,并且宣称一切爆料会无底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4886.shtml report 1133 奥多姆与卡戴珊姐妹的另一位新男友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terezowns网站报道,拉玛尔-奥多姆准备报复回击卡戴珊家族,他将联手考特尼-卡戴珊的前任男友斯科特-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