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没完!曼联回击佛爷 德赫亚交易流产错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曼联发言人反击老佛爷


  德赫亚转会是今夏足坛的一场大戏,继两家俱乐部公开发表声明之后,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又站出来表示这场交易流产主要是因为曼联太缺乏经验。对于这样的指责,曼联发言人也再次反击,认为皇马让曼联“背锅”的行为显然是为了减少外界对他们夏窗笨拙举动的关注。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佛罗伦迪诺表示:“直到周一前我们都没有与任何人谈判,因为曼联此前的态度是德赫亚非卖,我们尊重所有俱乐部,不会和任何不想与我们谈判的俱乐部接触。转会窗关闭前12个小时,德赫亚经纪人门德斯带话说曼联愿意开启谈判,曼联了解到德赫亚不想续约且希望回到西班牙。”而在谈到转会流产原因时,老佛爷表示:“在这方面曼联缺少经验,他们之前错失科恩特朗和埃雷拉已经体现了这点。”

  面对来自皇马的“脏水”,曼联方面随即做出反应,发言人周五表示,“事实不言而喻。英足总已经准备好了支持我们,证明我们及时发送了文件。皇马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将人们的注意力从他们失败的夏季转会中转移开。我们都很喜欢去责怪其他人,但是如果皮球是从你的手指边滚进球网的,这显然是你的错误。”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5687.shtml report 1288  曼联发言人反击老佛爷德赫亚转会是今夏足坛的一场大戏,继两家俱乐部公开发表声明之后,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又站出来表示这场交易流产主要是因为曼联太缺乏经验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