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说唱歌手看衰湖人:季后赛希望小 科比难现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李尔-韦恩出席访谈节目
李尔-韦恩出席访谈节目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出席了ESPN的某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提到自己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

  随着2015-16赛季的临近,有关湖人队下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的争论也越来越多。而现在大部分人认为湖人会连续第三年被季后赛拒之门外。

  在讨论下赛季湖人能否进季后赛时,李尔-韦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个球迷,我当然想说‘毫无疑问’。可是现实点来说,我认为难度很大。”值得一提的是,韦恩之前还表示,新赛季他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那个“伟大的科比”,但是他相信一定可以看到100%状态的科比-布莱恩特。

  而尽管下赛季西部竞争激烈,对湖人来说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抢占一席之地非常困难,但是很多乐观的球迷都相信湖人还是有机会赢得一个季后赛的席位。

  下赛季面对西部如此多强大的竞争对手,现在的湖人,除了没有经验的菜鸟就是被伤病折磨的老将,可以赢得季后赛门票的机会可以说是微乎及微。但毕竟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它有着82场比赛,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发生。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将迎来与森林狼的揭幕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6253.shtml report 1029 李尔-韦恩出席访谈节目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出席了ESPN的某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提到自己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随着2015-16赛季的临近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