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多了!说唱歌手自信可挑战乔丹 曾是公牛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Common写真(左)Common与乔丹(右) 

  北京时间9月5日,据TMZ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Comm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在1V1斗牛比赛中挑战乔丹,甚至能在他头上得分,与乔丹僵持。

  Common生于1972年,是美国说唱界标志性的歌手之一。在他小时候,还曾做过公牛队的球童。从年龄上看,他是比1963年出生的乔丹占了一些优势。不过要知道,曾经有消息称,50岁的篮球之神与一些现役NBA球员在训练中都进行过单挑,而据说乔丹并不吃亏。

  职业歌手要挑战曾经的职业球员,估计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Common表示,通过训练,球场上的他已成为一名又结实又强硬的运动员,也许这就是他这个自信念头的根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美国娱乐明星们组织的一场球赛中,歌手贾斯丁-比伯曾经变向晃到了一名防守球员,而当时负责防守的不是别人,正是Commo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6746.shtml report 986 Common写真(左)Common与乔丹(右)北京时间9月5日,据TMZ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Comm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在1V1斗牛比赛中挑战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