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迈阿密开启新季训练 合练小弟汤普森换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皇在社交网站上传合影
詹皇在社交网站上传合影

  北京时间9月5日,《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迈阿密开启新赛季训练,和他合练的还有前热火队小弟诺里斯-科尔。

  詹姆斯带着一位私人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前往迈阿密当地著名的训练师大卫-亚历山大那里训练。詹姆斯今天就在instgram上发表回归训练的宣言,“该是时候工作了!#为伟大去奋斗#。”

  去年詹姆斯回到骑士队首个训练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布莱德索一起,两人还共同训练多时,目前汤普森和骑士队合同还未谈妥,未能与詹皇合练。这次詹姆斯带着前热火队小弟现鹈鹕队球员科尔一起训练。

  詹姆斯2014年夏天离开迈阿密之后,因为喜爱迈阿密舒适的气候,他经常回到这里进行私人训练。15年1月份时候,詹姆斯因伤缺席一段时间,那是他就回迈阿密进行背部治疗。

  亚历山大训练师是詹姆斯多年好友,他也负责詹皇妻子萨瓦娜私人特训。今年2月份伤愈复出后,詹皇在推特里感谢过这位训练师,“亚历山大是我的朋友,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他的友谊。”詹皇私人训练师曼尼亚斯跟随其多年,包过从热火队到骑士队。

  上季总决赛输给金州勇士队之后,詹姆斯远赴亚洲进行赞助商广告推广,还有参加美国队迷你训练营,以及与家人在一起度假。9月份勒布朗立即投入训练为新赛季准备,骑士队训练营将在九月末开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6927.shtml report 1118 詹皇在社交网站上传合影北京时间9月5日,《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迈阿密开启新赛季训练,和他合练的还有前热火队小弟诺里斯-科尔。詹姆斯带着一位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