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阿KUN3传2射梅西替补2球 阿根廷7-0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5日早晨8点3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美国休斯敦康百世银行体育场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鏖战,阿根廷7-0狂胜玻利维亚。比赛中,阿圭罗贡献2球3助攻,拉维奇和替补上场的梅西也各有两球入账,此外马德里竞技新星科雷亚首秀建功。

  两支球会在国际A级赛事一共34次交锋,阿根廷23胜5平6负占据绝对上风,打进86球,失32球。其中在友谊赛中,阿根廷2战2胜,进7球失1球。两队上次交锋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阿根廷客场1-1战平玻利维亚。本场比赛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排出替补阵容,梅西并未出现在首发中,马斯切拉诺、奥塔门迪、罗霍也均坐在替补席上。阿圭罗携盖坦和拉维奇组成锋线三叉戟,拉梅坐镇中场,今夏加盟曼联的罗梅罗继续担任主力守门员,马斯和克拉尼维特两名球员上演处子秀。

  比赛仅开场5分钟,阿根廷取得梦开局,阿圭罗刚过中圈送出精妙挑传,拉维奇禁区右肋停球后推射破网,1-0!第17分钟,卡斯科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阿根廷频频从两翼发动进攻,不过卡斯科和马斯的边路起球均被门将化解。第34分钟阿根廷扩大领先优势,拉梅拉的挑传被对方后卫挡出,佩雷拉插上后和阿圭罗打出配合,阿后者禁区右肋轻巧吊射越过门将头顶入网,2-0!第42分钟,阿根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盖坦传球,阿圭罗中路吸引多名防守后直传,拉维奇点球点单刀破门,3-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阿根廷取得四球领先优势,拉梅拉传球,对方后卫意外将球漏过,拉维奇右路低传门前,阿圭罗抢射梅开二度。阿圭罗在阿根廷的数据上升至67场31球。第65分钟,阿根廷做出人员调整,梅西替下盖坦。第67分钟,梅西取得进球,斯科右路传中,巴塞罗那巨星头槌破门,阿根廷5-0领先。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通杀南美9国。阿根廷用隆卡利亚和巴内加分别替下卡斯科和拉梅拉。

  第76分,罗德里格斯长传被阻挡,拉梅拉再传,阿奎罗精准直塞,梅西突入禁区晃过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得手,阿根廷6-0领先!梅西国家队数据升至104场48球,落后排名阿根廷历史上射手榜首的巴蒂斯图塔8球。随后阿根廷用马德里竞技新星科雷亚替下拉维奇获得处子秀,特维斯替下进球功臣阿圭罗。第84分钟,阿根廷锁定比分,克拉尼维特中路直传,科雷亚首秀建功,7-0!最终,阿根廷7-0狂胜玻利维亚。

  阿根廷(4-3-3):1-罗梅罗/13-卡斯科(75’ 3-隆卡利亚)、2-罗德里格斯、24-莫里、6-马斯/8-佩雷拉、4-克拉尼维特、20-拉梅拉(75’ 19-巴内加)/22-拉维奇(81’ 21-科雷亚)、11-阿圭罗(81’ 18-特维斯)、、7-盖坦(65’ 10-梅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32003.shtml report 1590 北京时间9月5日早晨8点3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美国休斯敦康百世银行体育场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鏖战,阿根廷7-0狂胜玻利维亚。比赛中,阿圭罗贡献2球3助攻,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