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智斥叶鸿辉无体育道德:让他别卧草他还咬我一口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国足与香港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而郑智和香港门将叶鸿辉的口水战依然在继续。叶鸿辉暗指郑智向其吐口水,并骂自己是狗。郑智则在今日回应:香港门将的这一行为违反体育道德,他就想拖延时间。

  

  叶鸿辉赛后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表示,国足队长郑智因无法取胜,恼羞成怒骂他是狗,还批评郑智身为亚洲足球先生有球技,没体育精神。郑智则否认在比赛中辱骂过叶鸿辉,并非常肯定的表示:我骂他?根本没有的事。我确实冲他说话了,我说的是,你赶紧起来,根本没人碰到你!

  

  今日,郑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一次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做过违背体育道德的事,并认为香港门将的这一行为才是严重违背了体育道德。郑智这样说道:中国香港在与国足比赛中就是明显要故意拖延时间,守门员叶鸿辉更是装做受伤躺在地上不起来,这根本就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结果他还反过来说我骂他,真是太可笑,当时裁判就在边上,如果我骂他或者有什么其他不冷静的行为,裁判不可能看不见。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谁对谁错,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国足的将士们尤其是队长郑智不要受到这件事的影响,专心为下周二打马尔代夫做好充分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33201.shtml report 800 国足与香港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而郑智和香港门将叶鸿辉的口水战依然在继续。叶鸿辉暗指郑智向其吐口水,并骂自己是狗。郑智则在今日回应:香港门将的这一行为违反体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