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不满被准岳母炒作 恐与卡戴珊感情亮红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哈登与詹纳
哈登与詹纳

  北京时间9月5日,Terezowens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名媛科勒-卡戴珊感情恐亮起红灯,哈登与科勒母亲克里斯-詹纳相处不愉快,大胡子不满被詹纳骚扰。

  内幕人士透露,克里斯-詹纳想拉哈登做真人秀,经常打电话骚扰大胡子。哈登与卡戴珊家人如金-卡戴珊、坎耶-韦斯特都相处很好,唯独除詹纳之外。

  卡戴珊家族是做真人秀出名的,科勒前夫前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也被拉入做过真人秀节目,奥多姆因为卡戴珊姐妹接触娱乐圈过多,影响到竞技水平。知情人士爆料,哈登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想走奥多姆老路,不想被詹纳控制住。NBA球员中奥多姆、克里斯-亨弗里斯和卡戴珊姐妹扯上关系都未有好结果,看来哈登不想走前两者老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33393.shtml report 847 哈登与詹纳北京时间9月5日,Terezowens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名媛科勒-卡戴珊感情恐亮起红灯,哈登与科勒母亲克里斯-詹纳相处不愉快,大胡子不满被詹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