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外援直言中超水平并不低 我们拥有众多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最近,天津泰达阵中的外援塔纳塞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水平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是个低水平的联赛,这里充满竞争力,要想证明自己并不容易。

  二次转会期,天津泰达引进了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合同为期两年,并有一年的续约条款。天津泰达队想充分利用塔纳塞来稳住球队的中场。目前,塔纳塞已经为泰达队出战6次,还没有取得进球或助攻。而且稍显尴尬的是,他加盟后,泰达依旧延续了不胜的霉运。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塔纳塞表示:起初我以为很难适应这里,但令人意外的是,我很快就适应了。我经常和戈扬(曾效力过泰达、北京八喜)联系,大概一周两三次的样子。他就告诉我,外界常说中超水平低,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不是一个低水平的联赛。在中超踢球并不容易。

  该报道指出,虽然塔纳塞加盟泰达仅仅一个半月,但是这名球员已经适应了中超联赛,对中国的一切,塔纳塞都比较满意。

  说到俱乐部和球迷时,塔纳塞表示自己很满意。他指出:我们拥有很多球迷,在街上经常有球迷认出我们,要求签名和拍照。目前,我们正在为保级而战。(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39224.shtml report 1036 最近,天津泰达阵中的外援塔纳塞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水平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是个低水平的联赛,这里充满竞争力,要想证明自己并不容易。二次转会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