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唐正东下赛季归属已定 签约佛山无缘回归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据消息透露,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唐正东下赛季的去向终于有了最终的消息,曝佛山队已经签约了这位内线杀器。

  此前,江苏队一直试图把唐正东带回江苏,但是一直没有具体结果,而目前唐正东的签约也使得其无缘下赛季回归江苏。

  唐正东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位置,此前一直效力于江苏男篮,在2011年转会新疆。在职业生涯中,唐正东曾多次获得CBA常规赛MVP,并曾入选中国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0120.shtml report 578  北京时间9月5日,据消息透露,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唐正东下赛季的去向终于有了最终的消息,曝佛山队已经签约了这位内线杀器。此前,江苏队一直试图把唐正东带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