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媒曝前火箭中锋将试训广东 能攻善守篮板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格雷格-史密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前火箭队的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将前往CBA的广东男篮进行试训。

  史密斯身高2米08,主要司职中锋位置,在2011年参加了NBA的选秀,但是遗憾落选。此后征战墨西哥联赛以及NBA下属的发展联盟——NBDL,由于在NBDL中发挥出色,在2012年被火箭签下。

  格雷格史密斯可谓能攻善守,曾在面对步行者的一场比赛中独得18分外加19个篮板,在NBA打拼了3年的史密斯在场均上场14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得到5分4个篮板的成绩,虽然数据平平,但是场上十分努力,篮板能力也是得到了多人的认可。

  此前广东男篮曾试训小个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也被曝出下赛季将会打双小外援战术。而贾马尔-富兰克林在此前的中韩篮球挑战赛中状态平平,也使得广东队不得不再寻他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0575.shtml report 932 格雷格-史密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前火箭队的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将前往CBA的广东男篮进行试训。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