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敲定佩刀四替身 下周将官方宣布续约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敲定冬季抢佩刀四替身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将在1月份收购一名佩德罗的替身,目前敲定的四大候选分别是塞尔塔的诺里托、皇家社会的卡洛斯-贝拉、曼城的纳瓦斯和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如果这四人无缘巴萨的话,那么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勒沃库森的贝拉拉比、尤文的贝拉尔迪也是候选。巴萨将在下周官方宣布续约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和中场拉菲尼亚。

  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两将,他们将在1月份才能代表巴萨出战,不过在边锋位置上,巴萨在送走佩德罗后却没有进补,这影响到了球队的赛季前景。毕竟,一旦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有人受伤的话,恩里克则只能让小将穆尼尔或者桑德罗上阵,他们虽然有潜力,但是经验欠缺。

  《世界体育报》称,在冬窗开启后,巴萨将着重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佩德罗的接班人。目前有四人是比较靠前的选择,分别是塞尔塔的诺里托、皇家社会的卡洛斯-贝拉、曼城的纳瓦斯和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其中,诺里托是恩里克比较喜欢的人选,这名西班牙球员是他执教塞尔塔时的旧将,也是巴萨青训精英,不过球迷票选的最大热门倒是卡洛斯-贝拉,墨西哥射手的支持率达到了43%,诺里托的支持率是17%。曼城的纳瓦斯也是重要选择,这名西班牙国脚目前在蓝月亮处境尴尬,在斯特林和德布劳内加盟后,纳瓦斯可能成为牺牲品,即便在替补席,纳瓦斯也得同纳斯里竞争出场机会。坎德雷瓦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这名蓝鹰核心在上个赛季意甲打入10球,助攻9次,依然保持不错竞技状态,不过坎德雷瓦更像是一名前腰球员,巴萨球迷倒是不喜欢意大利人。

  《世界体育报》披露,如果这四人无缘巴萨的话,那么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勒沃库森的贝拉拉比、萨索洛的贝拉尔迪也是候选,可见恩里克目前也在犹豫。

  《世界体育报》同时披露,巴萨的续约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下周,巴萨将官方宣布续约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至2018年,中场天才拉菲尼亚也将获得一份4+1的新约,两笔续约都会在下周官方宣布。

  内马尔的续约工作也进展神速,巴西球星的父亲将在下周来到巴塞罗那,他将同俱乐部高层商讨新合同。巴萨总监费尔南德斯也透露,“内马尔和他身边的人表达得很明确,那就是他希望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而我们也正往这方面努力。很快就会和他父亲就续约进行初步谈判。”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5914.shtml report 1814 巴萨敲定冬季抢佩刀四替身北京时间9月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将在1月份收购一名佩德罗的替身,目前敲定的四大候选分别是塞尔塔的诺里托、皇家社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