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再演辗压式进球 申花热身赛1-1平济州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济州岛暴雨如注,但绿地申花和济州联队还是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晚,双方在济州世界杯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最终1:1战平,登巴·巴打入了精彩一球。有十几名申花铁杆特意赶到济州岛,并冒雨为球队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是申花备战下一阶段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的重要练兵。首发阵容,主教练吉洛雪藏了帕帕,派出了李建滨和熊飞的中卫组合。这样的安排,吉洛的意图很明显,为足协杯半决赛与北控的比赛进行准备。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与北控的比赛,由于对手是中甲球队,所以申花只能少3名外援。登巴·巴、莫雷诺、西索科、卡希尔和帕帕这几名外援如何取舍,确实要是吉洛费一番脑筋的。此番用李建滨和熊飞组合,可以看出吉洛有意将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锋线上,加强队伍的进攻实力。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申花防守上的一次失误造成了失球。第41分钟,16号金明生在禁区内扣过柏佳骏后,左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平。

  当然,登巴·巴领衔的进攻力还是让人足以为傲。比赛开始后不久,申花就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第5分钟,莫雷诺左路穿裆强突禁区后低传,登巴·巴跟进及时,一脚推射,可惜近在咫尺的推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第30分钟,登巴·巴没有再次让机会溜走。登巴巴中路得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分球至左路,曹赟定左脚挑传,登巴巴快速前插抢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头球一蹭,随后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绿地申花队领先。登巴·巴的这个进球,再一次显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对方的防守队员虽然竭尽全力,但是肯定无法拦截住登巴·巴。在完成射门同时由于场地湿滑,身体撞在了门柱上,所幸经过短暂治疗后并无大碍。

  双方以1:1的比分易边再战。根据赛前的计划,吉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仅仅保留了吕征和张璐两名首发队员。这两名队员在此前一个阶段的联赛中首发较少,替补上场较多,所以吉洛也是让他们通过比赛提升状态,也借比赛的机会进一步考察两人现阶段的情况。邓卓翔在下半时也是替补出战。

  第77分钟,联赛中期从精英队抽调到一线队的高诗鹏替补上场,这是他本人第一次代表申花出战,也是精英队队员第一次上场。年轻小将高诗鹏尽管是首次出战,但是上场后不久就完成了一脚精彩射门。第80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战怡麟右路得球后内切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高诗鹏低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比赛临近结束时,帕帕铲球犯规,当值主裁判判给了济州联一个点球,不过替补上场的邱盛炯表现神勇,将对方的点球扑出。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赛前,主办方请来了韩国娱乐明星进行表演;中场休息时,又安排了烟花秀,璀璨的烟火点亮了济州岛的夜空。毫不夸张地说,申花此次韩国之行受到的待遇绝对是贵宾级的。一场热身赛,既锻炼了队伍,又进一步扩大了申花的影响力,更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6557.shtml report 1227 济州岛暴雨如注,但绿地申花和济州联队还是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晚,双方在济州世界杯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最终1:1战平,登巴·巴打入了精彩一球。有十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