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VP享受比赛乐趣 日本主帅:教球员保持平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5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决赛。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50-85不敌卫冕冠军日本女篮,日本队获得亚洲唯一1张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中国队将与第三名韩国队参加奥运落选赛。本届亚锦赛的MVP渡嘉敷来梦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赛的乐趣,日本主教练则称日本队夺冠的原因是保持平常心。>>>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日本10号队员渡嘉敷来梦统治了内线,她得到18分7篮板2盖帽2抢断的亮眼数据,同时她还获得了本届亚锦赛的MVP。赛后,她十分开心的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准备得非常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决赛赛前,日本队的队员表现的很放松和兴奋,脸上还挂着笑容,被问及原因,渡嘉敷来梦答道:“这已经是这次比赛的最后一场了,我想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中国是最高水平的对手。”

  渡嘉敷来梦效力于WNBA的西雅图风暴队,那么WNBA的经历给她带来了什么呢?渡嘉敷来梦说:“在美国打球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国球员身体素质很好,对抗非常激烈。我习惯了激烈的身体对抗,这点对于打这次亚锦赛很有帮助。”

  日本主教练表示,日本队掌控了这场比赛的节奏,发挥超过了自己的预期。“今天整个队伍的表现超过我的想象,不管实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虽然中国队的队员在高度上要强于日本队,但日本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那么日本队是如何克服压力,发挥出最佳水平的呢?日本主教练答道:“为了减轻球员的压力,我告诉球员们要以平常心打比赛,并且要集中注意力,这样才能不被外界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7904.shtml report 1134 (搜狐体育吴頔9月5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决赛。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50-85不敌卫冕冠军日本女篮,日本队获得亚洲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