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鲁尼点杀平纪录 英格兰6-0全胜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0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7轮争夺。作客塞拉瓦莱的圣马力诺体育场的英格兰队6-0轻取圣马力诺队,就此7战全胜提前三轮锁定了明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圈入场券,三狮军团也成为首支通过预选赛拿到决赛圈资格的队伍。比赛中,鲁尼依靠争议点球追平博比-查尔顿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对方球员布罗利送上乌龙。巴克利、凯恩也各有一球入账,沃尔科特则在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

  此前6战全胜的英格兰队,本轮作客迎战欧洲鱼腩圣马力诺,后者在本届欧预赛中6战仅取1分。而他们此前与三狮军团的5次过招也是全败,且单场至少净负5球。在去年10月双方在新温布利球场的交锋中,英格兰队就是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此役,鲁尼迎来个人在国家队的第100场先发,而门将哈特则第50次首发为三狮军团镇守城池,效力于莱切斯特城的瓦尔迪首次亮相英格兰队的先发阵容;比赛日当天恰好是圣马力诺边卫邦尼尼的第29岁生日。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便立即掌控了比赛节奏,不过前10分钟三狮军团并未能够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12分钟,米尔纳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内,混战中塞浦路斯籍主裁判特拉托奥鸣哨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了主队的贝拉尔迪,但从回放看主裁判罚莫名其妙,因为是英格兰队后卫斯通斯不慎手球,鲁尼操刀右脚推射骗过门将A-西蒙奇尼后将球送入球网,鲁尼就此取得国家队第49球,一举追平了队史纪录保持者博比-查尔顿。

  第19分钟,鲁尼大禁区左侧抽射,皮球被A-西蒙奇尼封出,米尔纳中路再射又被A-西蒙奇尼侧扑拿下。第26分钟,米尔纳左肋外围远射偏出底线。第3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头扎绷带带伤作战的圣马力诺队后卫布罗利头球解围时,皮球弹地后从门将A-西蒙奇尼两腿间穿过进入球网,英格兰队依靠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2-0领先。巧合的是双方首回合时鲁尼也是点球破门,而对方的德拉瓦莱也曾不慎乌龙。第43分钟,张伯伦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大禁区内得球,并在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门将A-西蒙奇尼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0领先圣马力诺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仅13秒,英格兰队便再度破门。张伯伦右路突破后底线前传中,鲁尼前点包抄没有顶到,巴克利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破门,英格兰队3-0领先。第54分钟,维泰奥利大禁区外远射被挡弹起后,皮球被哈特摘下。第57分钟,英格兰队连换两人,米尔纳和鲁尼双双被替换下场。第66分钟,沃尔科特又将张伯伦替换下场。结果小老虎替补出场不久便取得进球。第68分钟,德尔菲大禁区左侧横传,中路包抄的卢克-肖漏过,沃尔科特近距离垫射破门,英格兰队4-0领先

  之后,圣马力诺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7分钟,谢尔维前场右肋直塞打穿圣马力诺队防线,凯恩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A-西蒙奇尼在大禁区右侧8米处右脚挑射远角破门,5-0。1分钟后,小老虎梅开二度。第78分钟,巴克利中路分球,沃尔科特右肋插上右脚低射打远角破门,英格兰队6-0。第81分钟,沃尔科特的推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底线。3分钟后,里纳尔迪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哈特直接没收。最终,圣马力诺队在主场0-6不敌英格兰队。(文治)

  圣马力诺队(4-5-1):1-A-西蒙奇尼/3-贝拉尔迪、6-帕拉齐、5-D-西蒙奇尼(80’14-德拉瓦莱)、4-布罗利、2-博尼尼(72’20-托希)/11-维泰奥利、9-奇亚鲁齐、8-巴蒂斯蒂尼、7-希尔施/10-塞尔瓦(75’18-里纳尔迪)

  英格兰队(4-3-3):1-哈特/2-克莱恩、5-斯通斯、6-贾吉尔卡、3-卢克-肖/7-米尔纳(57’17-德尔菲)、4-谢尔维、8-巴克利/11-张伯伦(66’14-沃尔科特)、10-鲁尼(57’18-凯恩)、9-瓦尔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49571.shtml report 4959 鲁尼点射小老虎2球欧预赛英格兰6-0提前出线-->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0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7轮争夺。作客塞拉瓦莱的圣马力诺体育场的英格兰队6-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