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届常规赛MVP敲定下家 唐正东正式加盟佛山队

来源:现代快报

  今年CBA自由市场上,江苏籍中锋唐正东无疑是一条“大鱼”,此前他与江苏肯帝亚、佛山、四川等球队都传出过绯闻。昨天,这位三届常规赛MVP得主终于敲定了下家——佛山队。

  昨天傍晚,唐正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为何远赴佛山时,他表示:“佛山队的诚意打动了我。来佛山是定了,但合同的一些细节还在敲定。”据了解,唐正东已经跟队训练了几天,佛山队给他最大的感受是“务实”。

  上赛季,佛山队取得联赛第10名的好成绩,唐正东的到来能弥补球队经验上的不足,让球队成长的步伐加速。对于新赛季,唐正东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新赛季,我要尽全力帮助佛山队冲击季后赛。”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1333.shtml report 310 今年CBA自由市场上,江苏籍中锋唐正东无疑是一条“大鱼”,此前他与江苏肯帝亚、佛山、四川等球队都传出过绯闻。昨天,这位三届常规赛MVP得主终于敲定了下家——佛山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