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训练全程开放气氛凝重 佩兰不爽给国脚施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就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互交白卷后几个小时,同组的卡塔尔队以15比0的超大比分战胜不丹队。或许是受到如此结果影响而不免背负压力,喜欢泡吧的国足主帅佩兰前天率队抵达沈阳之后,一反常态地提醒队员们“紧张起来,不能松劲儿”,而被主帅“戴上紧箍”的国足在昨晚训练中给人以凝重的感觉。

  前天晚间由深圳抵达沈阳后,国足在没有球迷热捧的情况下前往驻地。助理教练李铁透露,佩兰在机场就对全队进行了相关布置,而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平局让佩兰的心情很不好,向随队英语翻译发飙或许也是他释放压力的方式吧。”

  昨天傍晚,国足赶到沈阳奥体中心内场,由于一天前这里刚刚承办了国奥队热身赛,草皮虽然看起来不错,但皮球在场地里还是会经常被弹起。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尽管训练开始前队员们还偶有笑容,但随着技战术内容迅速展开,全队成员都摆出了一副严肃的面孔,佩兰和翻译赵旭东指导的声音分贝似乎也比以前高了许多。“足协领导虽然近两天没有给队员上思想课,但佩兰自己绷不住了,要求队员最近必须精神紧张起来,不可以松劲儿,他此时此刻的确承受了巨大压力。”一位队内人士说。

  昨天的训练令人意外地对媒体全程开放,训练内容以攻防转换及射门为主,看起来8日迎战所谓弱旅马尔代夫队,中国队抱定狂攻的路数。李铁在通气会上也坦陈,“针对与中国香港队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在进攻手段上尝试一些变化。”一同到会的队员任航补充说,“至于如何改善进攻,佩兰教练要求我们必须加快进攻的节奏,队员的位置一定要有意识往上提,要通过快来找寻更多的进攻空间。”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1397.shtml report 702 就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互交白卷后几个小时,同组的卡塔尔队以15比0的超大比分战胜不丹队。或许是受到如此结果影响而不免背负压力,喜欢泡吧的国足主帅佩兰前天率队抵达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