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训练营合同签NBDL球星 上赛季场均20+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Upside Motor》记者克里斯-雷切特在推特上曝料称,骑士队与发展联盟球星杰瑞勒-贝尼蒙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上赛季,贝尼蒙曾与爵士队签下过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不过这位身高2米03的锋线一共只上场打了3分钟。休赛期,贝尼蒙代表骑士队打了夏季联赛,场均交出6.2分7.6篮板的数据。

  贝尼蒙上赛季在NBDL表现出色,场均有19.8分11.0篮板4.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61.4%。对贝尼蒙来说,进入骑士队常规赛球员名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骑士队目前已经有12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这还不包括没与球队正式签约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萨沙-考恩。

  能肯定的是,骑士队管理层对现年24岁的贝尼蒙非常看好,球队希望他能继续留在发展联盟进行历练,从而为今后身披骑士队战袍上场打球埋下伏笔。

  2014年,贝尼蒙曾在发展联盟砍下过三双。根据球探记录,贝尼蒙是一名多产的球员,当他在场上时效率极高。

  骑士队的当务之急还是应该尽快搞定汤普森的续约合同。如果双方仍在续约金额上无法达成一致的话,那么TT将会签下一份报价合同,从而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1410.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UpsideMotor》记者克里斯-雷切特在推特上曝料称,骑士队与发展联盟球星杰瑞勒-贝尼蒙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上赛季,贝尼蒙曾与爵士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