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23分关键抢断制胜 加里纳利33分失关键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贝里内利突破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5男篮欧锦赛结束首日角逐。27名NBA球员表现如何呢?加里纳利得到33分却错失关键罚球。匹克球星托尼-帕克拿下23分,在第四节错失绝杀的情况下,加时赛1次关键抢断扑灭了芬兰队最后的反扑。诺维茨基和保罗-加索尔宝刀不老,两人仍是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中流砥柱。

  欧锦赛首日,诺天王率先亮相。他在次节一人砍下10分,整场交出15分7篮板的数据。37岁的诺天王甚至在暂停期间化身教练,亲自为队友们布置战术。在这支德国队中,诺天王是当之无愧的领袖。击败冰岛队一役,诺天王的搭档较为给力,在老鹰队打球的施罗德有15分6篮板4助攻入账,他的犀利突破和快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加索尔的统治力来得太晚,他末节砍下11分,全场贡献16分5篮板4盖帽2助攻,但却无法帮助西班牙队赢球。首日焦点战,西班牙队告负塞尔维亚队。加索尔赛后承认,他在场上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援。塞尔维亚队这边,森林狼队菜鸟锋线别利卡表现惊艳,投中3记三分拿下24分10篮板4助攻,是塞尔维亚队取得开门红的最大功臣。

  卫冕冠军法国队首战通过加时赛胜出。帕克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终结比赛,可惜错失绝杀。但这并不妨碍“法国跑车”在加时赛继续发威,比赛结束前1分31秒,帕克用一记精彩的断球反击上篮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帕克拿下23分5篮板3助攻。其中第三节,帕克1人拿下11分。帕克的队友巴图姆贡献16分5篮板。

  加里纳利颇为郁闷,他在前14罚全部命中的情况下,第15罚弹筐偏出,这让意大利队错失追平土耳其队的机会。而在最后时刻贝里内利绝杀三分不中,意大利队首战2分惜败。纵观整场比赛,加里纳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抢下5篮板2助攻,贝里内利拿下14分4助攻,巴尔格纳尼贡献12分4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4281.shtml report 1326 贝里内利突破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5男篮欧锦赛结束首日角逐。27名NBA球员表现如何呢?加里纳利得到33分却错失关键罚球。匹克球星托尼-帕克拿下23分,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