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76人签湖人前控卫 AK47洛杉矶购豪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AK47购下的豪宅 

  北京时间9月6日,NBA休赛继续,今天早间新闻主要如下:

  76人签下湖人旧将

  费城76人队多年合同签下肯道尔-马绍尔,其中下赛季为完全保障合同。上个赛季马绍尔共为雄鹿出场28次,场均可以拿到4.2分3.1次助攻。他曾13-14赛季效力过洛杉矶湖人队,在湖人效力时,每36分钟可以刷下11次助攻,不过上赛季马绍尔出现膝盖重伤,新赛季他将和罗腾以及伊赛亚-卡南争取首发。

  基里连科洛杉矶购买豪宅

  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近日花费555万美元在洛杉矶的Bel Air购买了一座豪宅。Bel Air是洛杉矶好莱坞的一个颇有名的高级住宅区,新豪宅面积达到了400平米,拥有5个卧室,2个车库,并且可以看到洛杉矶城市的风景。AK47在NBA中效力过爵士队、森林狼队和篮网队,其中在爵士队效力了10个赛季,NBA常规赛中场均上场30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1.8分5.5个篮板2.7个助攻1.4个抢断1.8个盖帽,基里连科是联盟当中的防守大师。不久前,基里连科当选了俄罗斯的篮协主席。

  尼克斯季票续订不足9成

  纽约尼克斯队新赛季季票续订率只有87%,上赛季尼克斯队仅取得17胜战绩。上赛季尼克斯的季票续订率还有92%,但上赛季球队糟糕战绩令球迷伤心。从2010年至今,算上季前赛和季后赛,尼克斯已经连续201场比赛球票售罄,这一纪录已经岌岌可危。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8512.shtml report 1277 AK47购下的豪宅北京时间9月6日,NBA休赛继续,今天早间新闻主要如下:76人签下湖人旧将费城76人队多年合同签下肯道尔-马绍尔,其中下赛季为完全保障合同。上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