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元首健身有妙招:普京达人引舔屏 萨科齐疯狂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同在健身房内训练的照片火爆网络,网友们纷纷为“健身大叔”点赞,流口水的同时还YY两人“基情满满”。实际上,各国元首就如同美剧《纸牌屋》中讲述的那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都有自己独特的锻炼爱好。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一同训练

  俄罗斯官方通讯社塔斯社近日发布了视频和照片,记录了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前往健身房锻炼的片段。从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位领导人身着运动服举重,然后两人共进早餐,还自己动手进行了烧烤。塔斯社表示,两位领导人当时是在普京的夏季“行宫”进行健身,时间则是今年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普京酷爱健身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了,以“硬汉”形象著称的他之前就被媒体拍摄到钓鱼、骑马和打猎的图片,还有不少他赤裸上身秀肌肉的照片,引来一众粉丝舔屏。其实普京的健身办法非常与众不同,他的最爱是柔道。在普京官邸,摆满了别人赠送的柔道服,遇到最亲密的朋友来访,普京就会向他们展示这些心爱的礼物。普京表示:“我爱好体育,尤其是柔道。柔道能锻炼人的勇气,同时让练习者懂得尊重对手和保持谦虚。”看来,在体育锻炼中,普大大还品味出了一些人生哲理。

  奥巴马酷爱自行车和高尔夫

  美国总统奥巴马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之前他频繁打高尔夫甚至引来了一部分批评,他还在白宫打过慈善网球,除此之外,他还很喜欢骑自行车,而且是在公路上骑行。媒体报道说,奥巴马每天工作之前要花半个小时到45分钟的时间在健身房里度过,以锻炼臂力。显然主要锻炼腿部力量和心肺功能的自行车运动帮助奥巴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萨科奇“跑出新世界”

  法国总统萨科齐是一名慢跑发烧友,在大选期间他就是骑着自行车去拉选票的,上任以来仍然坚持在大街上慢跑,在马耳他跑、在法国南部跑、在巴黎西侧的森林公园跑,甚至拉着总理一块跑,一边跑一边接受采访。萨科齐的做法像极了美剧《纸牌屋》里的安德伍德夫妇,不过他跑步的方式“也是醉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9290.shtml report 1764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同在健身房内训练的照片火爆网络,网友们纷纷为“健身大叔”点赞,流口水的同时还YY两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