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月拒放德赫亚或签新约 反挖皇马追贝尔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冬窗拒放德赫亚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已经排除了在明年1月将德赫亚出售给皇马的可能性,而在挖角皇马方面,红魔不遗余力,范加尔依然会追求贝尔、C罗两大巨星,而威尔士巨星将是重中之重。

  过去的这个夏天,德赫亚的肥皂剧是转会市场上的看点之一,虽然皇马希望将这位西班牙门将带至伯纳乌球场,但是曼联方面一直拒绝放人,在转会截止日,红魔终于开启了同皇马的谈判,双方也达成了德赫亚去皇马、纳瓦斯去曼联的协议,但是由于时间仓促,转会没有完成,而两大豪门之间互相撕逼,双方都不承认是过错方,德赫亚也不得不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一个赛季。

  理论上来讲,皇马可以在明年的1月份签下德赫亚,但是《每日镜报》确认,曼联方面不会在冬窗放走西班牙人。为了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前景,目前德赫亚很有可能同曼联做出妥协,不过《阿斯报》称,范加尔也态度强硬,除非德赫亚完成续约,否则不会让西班牙人登场,从曼联不会在冬窗放走德赫亚这个细节来看,红魔方面也确信能够让西班牙人签下一份新合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披露的数字,如果德赫亚续约,那么他的周薪会达到20万英镑,这优于皇马方面提供的合同。

  《每日镜报》同时透露,在未来12个月,曼联仍然将紧追皇马两大巨星贝尔和C罗,其实在今年夏天,曼联就曾经将贝尔视为头号收购目标,不过一位老特拉福德的资深人士认为,经历今夏德赫亚的肥皂剧,皇马已经不大可能同曼联做生意。与此同时,曼联也不会放弃收购C罗的努力,由于同主教练贝尼特斯关系恶化,葡萄牙球星可能重返老特拉福德,不过相比较而言,贝尔才是曼联在未来1年最重要的收购目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59663.shtml report 1512  曼联冬窗拒放德赫亚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已经排除了在明年1月将德赫亚出售给皇马的可能性,而在挖角皇马方面,红魔不遗余力,范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