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开幕 52队规模超NBA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4日上午8:30。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首届“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杯”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在长春市体育馆开幕。

  不到8点,长春市体育馆门口就热闹非凡,小球员着装整齐,兴高采烈的期盼着开幕式及比赛的开始。

  参赛小球员,家长等近2000余人参加本届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开幕式。

  新华社吉林分社、吉林日报、长春日报、新文化报、城市晚报、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等媒体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有52支球队参与。共400余名7-15岁小球员报名。除长春外,吉林市多支球队参赛。联赛按年龄段分为四个级别,每个年龄段按技术水平分为甲、乙组。让各龄段,不同技术水平的孩子都可以在平等的环境下体验篮球带来的快乐。联赛历时近三个月,常规赛及季后赛共224场比赛。如此大规模的青少年篮球联赛在目前国内是绝无仅有的。

  开幕仪式上,联赛组委会主任,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发言称,东北虎举办青少年篮球联赛即是为了完善东北虎的青训系统,也是为了给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展示自己篮球天赋的平台,给他们一个真正走向赛场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在提高篮球技巧和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传递团结、拼搏、互助、友爱的正能量。

  梁行健代表运动员宣誓:“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代表400余名参赛队员感谢赛事组委会,为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实战、快乐、交流的平台。”

  韩矞代表34名裁判及技术代表宣誓:“尽职尽责、严格执法,确保比赛在公平的基础上顺利进行。”

  上午8:45分,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邹博宣布联赛开幕。

  联赛首轮共有10场比赛。在揭幕战中吉林省二实验一队以49-32战胜108中学一队。在7-9岁年龄组比赛中,长春市业余体校小小队与沙鸥三队四节较量打成平局,通过加时小小队最终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63807.shtml report 930 2015年9月4日上午8:30。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首届“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杯”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在长春市体育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