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奎罗斯:曼联陷入恐慌性买人 我们的球星去哪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卫报》消息,前曼联助教、同时担任过皇马主帅的卡洛斯-奎罗斯接受了采访,虽然已经阔别曼联7年,但是他还是非常关注老东家的一举一动,奎罗斯认为在弗格森离任后,曼联的运作太过无情、短视,同时也没有自信,转会则陷入恐慌性买人。

  虽然曼联在今夏也引进了德佩、施耐德林、施魏因施泰格、达米安这样的实力派以及马夏尔这样的青年才俊,但是罗比-萨维奇在《每日镜报》的专栏里依然对红魔进行了批评,他认为曼联已经失去了豪门气质。曾经在2002-2003和2004-2008年间担任弗格森助教的奎罗斯也加入到了批评曼联的行列中来,他指出,“曼联成功的基础是建立在信任、自信和持续性上,我觉得现在的曼联有太多的变动干扰了持续性,也让球队的传统被改变。”

  “完全没有必要去改变整个教练组,比如送走迈克-佩兰这样熟悉球队内部的助教,我从博比-查尔顿爵士和弗格森爵士那里学到的重要课程之一就是,你必须相信你的人。我从皇马回来的时候,曼联需要为球队的将来做出一些决定,当时基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是核心,不过我们也有很多年轻人,比如鲁尼、C罗和维迪奇,没有任何人,比你自己更清楚应该如何做,而考虑到球队的连续性问题,也没有任何人比你的自己人更容易做好准备。”很显然,奎罗斯对于曼联送走弗格森的教练组成员感到不满,其实弗格森在2013年夏天留下的冠军班底也已经被莫耶斯、范加尔拆的七零八落,维迪奇、范佩西、纳尼、埃文斯、埃弗拉等人都早已经离开梦剧场。

  虽然批评曼联,但是奎罗斯也对球队期望比较高,他说道,“本赛季里,我希望看到最好的曼联,不仅有能力去拼搏,去赢球,而且要踢出风格来,因为这样才是曼联,赢得有风格,同时具备观赏性,像曼联这样有巨大财政能力的球队,必须出成果。我还希望看到球员们有出色发挥,比如贝斯特、斯科尔斯、吉格斯、基恩、范尼斯特鲁伊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去哪了,曼联的球星在哪里?”

  在采访的最后,奎罗斯又对曼联的转会策略开炮,“以前我们注重的是发掘球员,现在却不同,很多优秀球员买来后却状态下滑,有些人甚至只能枯坐板凳,比如法尔考和迪马利亚,我看过几场比赛,迪马利亚的发挥就如同没有踢过球。这是恐慌性买人,你需要做足准备,然后做出购买决定,买人总会犯错,但是我们从不做出恐慌性的决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69404.shtml report 1810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国《卫报》消息,前曼联助教、同时担任过皇马主帅的卡洛斯-奎罗斯接受了采访,虽然已经阔别曼联7年,但是他还是非常关注老东家的一举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