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两外援驾电动车闯红灯 被交警当场拦截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日,泰达两位外援因为驾驶电动车闯红灯,被天津交管局点名。这两位外援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处罚。有球迷看出,这两位违反交通规则的泰达外援,分别是卢卡斯和瓦格纳。

  天津交警发布微博谈到了这个事情,“8月28日晚高峰,北马路大队民警在六里台岗执勤时,发现两名外籍运动员驾驶电动车闯红灯,于是立即上前纠正,经民警用英语对其进行讲解教育,两名外籍交通参与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接受了处罚。球场有球场的规则,路面通行有法律的约束,遵守法律是对自己生命的最大保护。”

  赛季迄今,瓦格纳出场6次贡献2次助攻,卢卡斯出场19次贡献1次助攻。他们两人在泰达阵中,皆占有重要的作用。对于处在保级险要关头的泰达来讲,他们两人亦是助球队完成保级的关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76899.shtml report 883 近日,泰达两位外援因为驾驶电动车闯红灯,被天津交管局点名。这两位外援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处罚。有球迷看出,这两位违反交通规则的泰达外援,分别是卢卡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