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课堂|跑步知识|跑步入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健身学院揭秘健身误区:喝水真的能补水吗

来源:搜狐体育

  健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生活人群追求健康、缓解压力、瘦身健美的选择。但是仅仅运动是不够的,运动过程中的有效补水,对运动效果也有着重要的影响。补水不当,往往导致健身效果事倍功半,红牛健身学院资深教练为你揭秘健身误区,教你如何正确补水。

  健而不补,健身中饮水误区大揭秘

 

  有些健身人士在运动过程中几乎不喝水,他们认为健身就是为了出汗让水分排出,运动到大汗淋漓才能让人感觉得到了更充分的锻炼,却不知这种做法只会让自己脱水。

  还有一部分人知道健身过程中需要补充水分,便大量饮用纯净水,却并不知道伴随体内大量水分排出的同时,钠、镁、钾等电解质也在流失,而电解质的流失很容易导致肌肉痉挛。

  因此,在运动过程中喝什么水时很有讲究的。

  科学健身,资深健身教练教你正确补水

  运动前,补水的主要目的是使身体为运动做准备,饮用红牛这种维生素功能饮料,补水的同时还能为身体提供充分的能量来源,刺激肌肉的运动感觉,使身体迅速进入运动状态。

 

  运动过程中,人体内的体液环境处于一个动态中,从开始阶段的水分流失,到逐步伴随矿物质及电解质的排出,饮用直接从新鲜青椰子里提取的100%纯天然椰子水Vita Coco,可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减少因缺水而出现的疲劳感,同时,并有效防止肌肉痉挛,长时间让肌肉和神经保持水合作用,使健身者的运动更活跃、更持久。

 

  科学健身,合理有效补水,避免盲目健身误区,才能更合理的促进身体进行优质的能量转化,才能在“汗流浃背”的健身运动后取得良好的效果。想要学习更多健身知识,避免盲目健身的误区,可关注2015红牛健身学院活动。

  9月8日—9月16日, 200名顶级健身教练集结红牛健身学院,在张铁泉、戴双海、敖海林、苏金辉、韦浩南、茹庆乐、郭国振、陈诗刚等中国顶级健身、格斗教练组成的超级导师团的带领下,进行专业格斗课程以及运动营养学的集中培训。健身教练精英招募正在进行中,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红牛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82961.shtml report 1982 健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生活人群追求健康、缓解压力、瘦身健美的选择。但是仅仅运动是不够的,运动过程中的有效补水,对运动效果也有着重要的影响。补水不当,往往导致健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