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马足球裁判万大雪出狱 表现良好获减刑11个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落马足球裁判万大雪获减刑出狱】北青报记者今日获悉,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中被判6年的前国际级裁判万大雪,因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监狱提出为其减刑,经二中院审理,核准万大雪减去有期徒刑11个月。减刑后万大雪的刑期到今年9月3日,继陆俊之后,万大雪目前也已出狱。(北青报记者 李铁柱)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91868.shtml report 677 【落马足球裁判万大雪获减刑出狱】北青报记者今日获悉,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中被判6年的前国际级裁判万大雪,因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监狱提出为其减刑,经二中院审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