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东东闪耀昆仑决泰拳夜 钢拳铁膝力压世界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9月6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准时在江苏卫视呈现“泰拳之夜”的火爆盛况,一场由中外12位顶尖拳手组成的“格斗大片”震撼公映,新一股搏击风暴席卷华夏大地。作为当今中国最具话题的搏击品牌,《昆仑决》坚持以赛事品质做主线,将真枪实弹、不参任何水分的强强对话赢得赞誉和口碑,受到了中外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期赛事上,中国新生代搏击名将“铁血少侠”浦东东迎来个人首场昆仑决主赛,他的表现自然受到铁杆拳迷的倾力瞩目。现年22岁的浦东此前保持着40胜9负21场KO对手的优异战绩,曾在2014曼谷世界泰拳赛冠军赛70KG级比赛中勇夺金腰带。作为一名实力派战将,浦东东一向以敢打敢拼,永不言退的作风深得拳迷喜爱,其后手拳威力惊人,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即使在极其劣势的情况下仍敢打出自己的风格,其拼搏精神在中国新生代拳手中算是最好的之一。

  浦东东此战的对手“北非刺客”纳比尔是来自非洲西北端国家---摩洛哥的世界泰拳冠军。纳比尔此前职业战绩为30战21胜8负1平5场KO对手。这位31岁的钢铁斗士拥有极佳的身体协调性与进攻效率,诡变灵动的打法与前世界冠军维利尔•派普十分相仿,如此独特的擂台表现力总是极度冲击着旁观者的眼球,他的一颦一笑、闪转腾挪受到了各国观众的狂热追捧。在今年2月法国举行的LCD“最佳格斗手”大奖赛上,纳比尔凭借一记堪比“天外飞仙”般的夺命高扫,将受训于康纳拳馆的法国名将拉奇德•本特拉直接KO出局,这个始料未及的惊悚场面被评为本场赛事的最佳KO。

  比赛伊始,双方疾如钢鞭的强硬扫腿相互发难,“砰、砰”的作响省不断在彼此的躯干沉闷地发出。经过短暂试探,浦东东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凭借凌厉有序的拳腿组合反复冲击着对手的防线,而纳比尔则渐渐丧失了开场时的余威,攻防转换显得犹豫不决,场面渐入被动。

  第二回合,浦东东趁势追击,仅开局10秒便以一记凶狠的后手直拳击中对手下颚,顿时令整个体育馆沸腾起来。紧接着,浦东东向背靠围绳的北非刺客施以全面轰炸,排山倒海的组合拳多点开花,精准刁钻的内围膝撞恶狠狠地顶向纳比尔的肋部,正当所有人认为比赛大势已去之时,纳比尔凭借老道的经验,成功化解了第一轮危情。随后,浦东东继续向对手施压,左右手摆拳配合中段扫踢牢牢统治着每一块局部战场。进入回合中局阶段,浦东东一记右平勾砸向对手腹部,纳比尔显然被这颗凶狠的拳弹重创,随即痛苦倒地。待主裁强制读秒后,浦东东似乎看到了提前终止比赛的机会,他采取ONE-TWO-PUNCH的教科书打法将对手打得摇摇欲坠,令对手庆幸的是,次局铃声就在危难关头适时敲响,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喘息时间。

  第三回合,纳比尔企图用诡变的扫腿扭转颓势,不料被浦东东以更为凶猛的攻势所淹没,无论是拳法的博弈还是腿法的比拼,头脑冷静的浦东东俱更为主动、劲脆,而纳比尔只能以且战且退的打法将比赛拖延到结束。

  三局战罢,裁判宣布浦东东以无可争议的点数优势击败对手,拿下了“泰拳之夜”的一场重要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504107.shtml report 1318 9月6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准时在江苏卫视呈现“泰拳之夜”的火爆盛况,一场由中外12位顶尖拳手组成的“格斗大片”震撼公映,新一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