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中华台北逆转韩国 菲律宾6胜2负排名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6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最后1日角逐。今日轮休的伊朗男篮已提前锁定冠军。中华台北一队末节逆转韩国队,而菲律宾队轻取中华台北二队。中华台北一队和菲律宾队的战绩同为6胜2负,两队相互交锋记录菲律宾队占优,所以菲律宾队获得第2名。另一场比赛,日本队告负俄罗斯队。

  菲律宾队96-67中华台北二队

  菲律宾队29分轻取中华台北二队,战绩6胜2负;中华台北二队遭遇8连败。菲律宾队上半场领先18分,下半场中华台北二队没有任何机会。菲律宾队的大卫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3篮板3抢断1助攻,威廉投中3记三分有15分5抢断4助攻2篮板入账,达鸟杜亚贡献12分9篮板3助攻,迪奥卡波拿下10分3助攻2篮板1抢断。中华台北二队的简伟儒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2抢断并抢下2篮板2助攻,萧顺议有14分4篮板入账。

  日本队63-76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日本队13分告负俄罗斯队,战绩2胜6负。两队前三节战成52平,末节日本队被打了11-24的攻击波最终输球。日本队的古川孝敏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6篮板并送出3助攻1抢断,小野龙猛有11分5篮板3助攻入账。整场比赛,日本队篮板净负12个。

  新西兰惠灵顿圣徒91-89美国职业联队

  中华台北一队80-73韩国队

  中华台北一队7分力擒韩国队,战绩6胜2负;韩国队4胜4负。韩国队前三节领先3分,末节中华台北一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打出20-10的攻击波完成逆转。中华台北一队的昆西-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15篮板1盖帽,蔡文诚有12分5篮板入账,曾文鼎贡献11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韩国队的李政玹投中7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李承炫有18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506591.shtml report 838 北京时间9月6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最后1日角逐。今日轮休的伊朗男篮已提前锁定冠军。中华台北一队末节逆转韩国队,而菲律宾队轻取中华台北二队。中华台北一队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