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男篮欧锦赛 > 2015男篮欧锦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帕克11+5巴图姆11分 法国轻取波黑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5年男篮欧锦赛继续第2日角逐。A组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法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54轻取波黑男篮,取得2连胜;波黑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5、20-11、30-10和14-18(法国队在前)。法国队这边,洛韦尔涅和德科洛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7篮板,帕克有11分5助攻入账,巴图姆贡献11分。波黑队这边,什蒂帕诺维奇和基卡诺维奇各自拿下10分。

  开场两队战成5-5平后,帕克连投带罚得到5分,帮助法国队13-7确立优势。波黑队外线手感不错,他们连中2记三分,给法国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不过首节后半段,法国队一直掌控着场上节奏。首节战罢,法国队以17-15领先波黑队。

  次节一开始,在波黑队2罚全中后,法国队打出9-0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法国队在场上优势明显,戈贝尔篮下双手暴扣。单节,法国队净胜9分。上半场结束,法国队以37-26领先波黑队。

  第三节开始后,法国队多点开花,巴图姆和德科洛各自得分,一波25-2的攻击波,法国队62-30取得32分优势。这一节,法国队给波黑队好好上了一课。帕克命中三分,紧接着洛韦尔涅拿下2分。三节战罢,法国队以67-36领先波黑队。该节,法国队打出30-10的攻击波。

  末节开始后,波黑队连得5分,但法国队优势巨大。由于大比分领先,所以法国队派上不少替补球员。比赛结束前4分多钟,法国队领先31分,波黑队无力回天。最终,法国队小组次战27分大胜波黑队。

  法国男篮首发:托尼-帕克、南多-徳科洛、尼古拉斯-巴图姆、鲍里斯-迪奥、鲁迪-戈贝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16723.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5年男篮欧锦赛继续第2日角逐。A组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法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54轻取波黑男篮,取得2连胜;波黑队遭遇2连败。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