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篮网大将脑震荡 狼队否认交易卢比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博格达诺维奇 

  北京时间9月7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狼队老总否认交易卢比奥

  近日,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纽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了外界有关卢比奥的交易传言。纽顿认为,新赛季,卢比奥仍是球队的主要成员,“(交易传言)是NBA联盟的一部分,你不可能阻止那些流言。但对此事,我们也有自己的态度,里基-卢比奥目前还是我们球队的主要成员之一。”纽顿说道。早先,美国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森林狼将交易卢比奥的消息,但目前尚没有哪支球队有意接手这位西班牙控卫。上赛季,卢比奥受到伤病影响仅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得到10.3分8.8助攻5.7篮板1.7抢断。

  篮网大将遭遇脑震荡

  来自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的报道,在NBA篮网队效力的克罗地亚球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在欧锦赛首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头部受伤下场。最新的消息称,博格达诺维奇遭遇了脑震荡。尽管今天比赛之前,他一直在主动请战,却没有获得与希腊队比赛的机会。目前,队医始终在对博格达诺维奇的伤势进行监控。接下来的小组赛,他是否会重新登场,现在尚无法预知。

  开拓者老总暗示新季摆烂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建设思路。奥尔希表示,随着球队阵容大换血,新季,他们对成绩的要求已不会太高,培养新人,反倒成为了主要的任务,“我认为我们未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培养球员,让他们尽快成长。然后,我们会对这些球员的成长状况进行观望……我们的任务,就是派最好的球员出场,然后让这些年轻人得到锻炼。”奥尔希说道。休赛期,在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和罗宾-洛佩兹4大主力相继离队后,开拓者的阵容彻底瓦解。而如今,球队的大名单则是以年轻球员为主。

  别利察天赋获NBA球探赞扬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达伦-沃尔夫森的报道,在昨天,他收到了一位现场观看欧锦赛的NBA球探的短信。据悉,该球探在短信中盛赞了塞尔维亚球星内马尼亚-别利察,“别利察是相当出色的潜力股,他要比米罗蒂奇更好,他知道如何打球,对比赛有一种别人教不了的感觉。”昨天的比赛,别利察在对阵西班牙时大发神威,砍下24分10篮板4助攻,并完全压制了与他对位的加索尔和米罗蒂奇。随后又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0.9秒绝杀德国。众所周知,新赛季这名大个子将会登陆NBA,加盟森林狼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23705.shtml report 1748 博格达诺维奇北京时间9月7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狼队老总否认交易卢比奥近日,森林狼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