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盼欧文明年前回归 具体时间取决训练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欧文前不久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营 

  北京时间9月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前不久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将会缺席新赛季的揭幕战,直到明年的1月份才有可能复出。不过在记者特里-普鲁托看来,骑士仍看好欧文在明年一月份之前就回归,而具体的时间将会视欧文在训练营中的状态而定。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在明年一月份之前都不会上场打球,但是克利夫兰记者特里-普鲁托却表示,现在没有人明确知道什么时候会复出,欧文仍旧处于膝盖骨骨折修复手术的恢复期,不过骑士方面却很乐观,他们希望欧文能够在一月份之前就能上场打球,并且还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各队的训练营将会很快开启,届时骑士队将会根据欧文在训练营的状态来决定他具体的复出时间。

  为了保险起见,即便欧文的膝盖完全恢复,骑士仍旧会在常规赛缩减这位主力控卫的出场时间,要知道,上赛季欧文出战75场比赛,这是他进入NBA以来单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一次,同时欧文在常规赛的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生涯新高的36.4分钟,在上赛季所有球员中他的这一时间排在第三位,而球队另一位巨星詹姆斯则是以常规赛场均出战36.1分钟排在第五位。显然对于两位球员来说,常规赛出场时间都有些偏高。

  休赛期,骑士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签下了老将莫-威廉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威廉姆斯一共出战778场比赛,其中作为首发出场的有511场,而上赛季他作为首发控卫一共出战33场,场均也可以拿到14分6.1助攻,他的到来可以很好地减轻欧文身上的得分压力。

  另外骑士还续约了德拉维多瓦,他跟莫-威廉姆斯都可以在控卫上提供帮助,这样一来欧文就可以根据情况缺席一些比赛,当然他的出场时间也能得到相应减少。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26021.shtml report 1333 欧文前不久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营北京时间9月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前不久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将会缺席新赛季的揭幕战,直到明年的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