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追平欧锦赛总得分纪录 1030分并列历史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9月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在经过今日欧锦赛一战后,追平欧锦赛得分王纪录。法国战胜波黑比赛中,法国跑车帕克得到11分,欧锦赛总得分达到1030分,追平前希腊球星加利斯,并列欧锦赛历史首位。

  帕克在本届欧锦赛前两场比赛总分别得到23分和11分,目前他代表法国队参加59场欧锦赛总得分为1030分,这追平了前希腊球星加利斯纪录。

  加利斯是上世纪80年代欧洲球星,他在1979年曾被波士顿凯尔特人以第四顺位选中,尽管加利斯出生在美国新泽西,但他从未去NBA打过球。加利斯在欧洲享有名誉,11次获得希腊联赛得分王称号,2次获得欧洲联赛MVP。加利斯在33场欧锦赛比赛当中场均得31.2分,几乎是帕克欧锦赛场均16.9分双倍。

  帕克依靠高出勤率在得分榜上攀升到首位,帕克代表法国队参加过01年、03年、05年、07年、09年、11年、13年和15年八届欧锦赛。13年欧锦赛当中,帕克为法国队夺得金牌,此外还收获赛事MVP和场均19.7分,还荣膺得分王称号;07年和09年欧锦赛当中帕克在得分榜排在第二位,11年场均22.1分为得分王。

  法国队下一场对手是波兰队,帕克有望将总得分继续提升,独占历史得分王。33岁的法国跑车对于本届欧锦赛的目标很清晰,就是率领球队进军里约奥运会,帕克也表示在明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就会退出国家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29137.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9月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在经过今日欧锦赛一战后,追平欧锦赛得分王纪录。法国战胜波黑比赛中,法国跑车帕克得到11分,欧锦赛总得分达到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