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 带你领略别样沙丘奇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世界最佳球场是哪一座?也许我们即将得到答案。唐纳德-特朗普最新的投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已经接近完工了。他曾向大众保证,它一定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场。它位于苏格兰东海岸,在阿伯丁以北,图中为Par3第3洞。设计师为英国人马丁·霍特里,最大特色即是众多大小不一的沙丘。球场将于7月15日开业,果岭费230美元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31006.shtml report 526  世界最佳球场是哪一座?也许我们即将得到答案。唐纳德-特朗普最新的投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已经接近完工了。他曾向大众保证,它一定会成为世界最佳球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