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哈达迪MVP 林志杰携伊朗两将进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昨天,2015琼斯杯以伊朗的夺冠宣告落幕,举办方也评选出了本届琼斯杯的最佳阵容和MVP人选。其中,林志杰、哈达迪和卡姆拉尼,以及菲律宾队的威廉和韩国队的文泰英入选最佳阵容,而哈达迪还被评为本届MVP。

  在本届斯杯中,哈达迪场均出场19.24分钟,可以得到12.7分以及7.9个篮板,对于伊朗队的夺冠有着巨大的贡献,而哈达迪的队友卡姆拉尼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在20.2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0.6分以及2.1个篮板。

  中华台北队的林志杰作为队中领袖球员也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场均出场24.55分钟,得到10.7分6.3个篮板。菲律宾队的威廉场均出战24.24分钟,能得到13.3分以及3.8次助攻,并且还有2.2次抢断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是达到了本届琼斯杯抢断榜的第二位。韩国队的文泰英在本届琼斯杯中场均出战26.24分钟,可以得到11.8分以及6.8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40543.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昨天,2015琼斯杯以伊朗的夺冠宣告落幕,举办方也评选出了本届琼斯杯的最佳阵容和MVP人选。其中,林志杰、哈达迪和卡姆拉尼,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