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篮协主席点奥运四劲敌 斗牛士领衔忽略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9月7日,男篮欧锦赛和美锦赛正在激战中,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关注着美国队明年里约奥运会上的对手,他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提及了美国队在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不仅是西班牙,还有近期涌现的劲敌如塞尔维亚、法国队以及加拿大队。

  “首先,我们意识到有不断年轻球员和球队的出现,这就跟NBA情况一样。总得来说,这才是真正国际大赛的趋势,会出现很多新对手。”克朗吉洛说道:“没有任何质疑,我们会第一个提起西班牙队,如果他们球员足够健康,尽管他们在老去,但西班牙队是值得尊敬的球队。”

  美篮协主席继续补充说:“塞尔维亚被视为下届奥运会一支非常强劲的国际球队,还有法国队,除了年龄偏大之外法国队有很多天才。还有一支沉睡中的球队就是加拿大队,加拿大拥有一批很出色的年轻球员,长远上说他们都有很强竞争力,不止在16年还有20年奥运会。”

  塞尔维亚国家队目前由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锋别利察和费内巴切队的博格达诺维奇领衔,欧锦赛首战当中塞尔维亚逆转战胜西班牙队,又在次战依靠别利察0.9秒的绝杀力克德国。

  法国队中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帕克已确定只要获得资格,明夏就会打里约奥运会,法国队阵中还有夏洛特山猫队锋将尼古拉斯-巴图姆、犹他爵士队内线新星戈伯特,奥兰多魔术队得分后卫埃文-富尼耶,丹佛掘金大前锋杰弗瑞-洛文吉。

  加拿大队人才济济,有14年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尼克-斯陶斯卡斯、猛龙后卫科里-约瑟夫。

  克朗吉洛不忘提醒成功已是过去的事,“如果你一辈子都在竞争,应该知道最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这就是任何美国队成员都该有的动力,我们因能为国家队效力而自豪。”

  克朗吉洛继续说:“04年时候,我们看到自己的情况,有些国家真的很团结,比如阿根廷和西班牙,这是我们应该加强的部分,改变球队文化,看到现状让我感到很不错,我们有长远计划,并且正在按计划进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53010.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9月7日,男篮欧锦赛和美锦赛正在激战中,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关注着美国队明年里约奥运会上的对手,他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提及了美国队在16年里约奥运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