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投身足球器材研发 致力实现职业足球校园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秋,最近成为中国足球焦点的李铁又有新动向,但这次和执教无关。8月31日,李铁亲自宣布,他将担任知名足球器材品牌爱高的全球技术总监及形象代言人,和爱高一起研发和推广足球训练器材。拥有英超联赛留洋经历的李铁,退役后作为足球教练员的发展路径,甚至可以说,比球员生涯更加迅猛。加入里皮团队,协助带队于三年内夺得包括亚冠在内的五项重要赛事桂冠,随后被佩兰选为国家队助教,近三个月内离职恒大又迅速跃升为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一向在媒体面前异常低调的李铁,最近几乎每一天都吸引着中国足球人的关注。

  据李铁身边好友透露,李铁有两个梦想:第一、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带领中国队打入世界杯;第二、是希望能够成立李铁国际足球学校,让有足球天赋的中国孩子,都能够有机会走上从国内青训体系到欧洲职业联赛的梦想之路。为了实现这两个梦想,李铁一直在教练员职业能力上做准备,同时,他在百忙之中也经常抽空参与各种校园足球活动,了解我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现状,并且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鼓舞青少年。正是在这些活动上,李铁接触并亲自体验了闻名于校园足球领域的爱高足球器材,并对其印象深刻,最终决定加盟,携手研发足球器材。

  李铁透露,这次担任爱高的全球技术总监,他将把自己几十年从事足球,当球员,助教以及主教练所积累下来的对足球器材的使用经验,和爱高在器材研究上的技术力量进行结合,为中国的青少年,热爱足球的朋友们乃至职业队伍开发、提供最安全,最贴近国际潮流的足球器材,包括带有教学视频的足球教学装备包,世界上最安全的防撞伤充气足球门和充气笼式足球场,能够提升任意球、守门员出击等综合技能的安全充气训练用人墙等。

  李铁还说,未来他和爱高陆续研发推出市面的足球器材,除了符合爱高一贯以来安全、便携、专业的产品定位外,更将重点致力于实现"职业足球草根化",乃至"职业足球校园化",从而让更多优秀的足球苗子,从一开始就能够在最专业的环境下体验足球,学习足球,爱上足球。这是他和爱高共同的目标!对于参与研发这些新颖而又带有科技含量的足球训练器材,李铁坦言,非常具有挑战性。对于每一件参与研发的产品,他都力求尽善尽美,务必贴合全球足球器材发展的潮流和趋势。爱高体育总经理梁广仁盛赞李铁"不只是著名球星和优秀少帅,更是器材体验和创意大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53366.shtml report 2105 2015年秋,最近成为中国足球焦点的李铁又有新动向,但这次和执教无关。8月31日,李铁亲自宣布,他将担任知名足球器材品牌爱高的全球技术总监及形象代言人,和爱高一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