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火箭实力西部仅逊两队 支招休城使用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7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杰西-布兰卡特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从整体实力上来看,火箭目前在西部联盟中仅逊色于勇士和马刺。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运作,或许就是得到泰-劳森,劳森在上赛季是掘金的主力控卫。

  尽管此前场外麻烦不断,但是从个人能力上来看,劳森依然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

  在得到劳森之后,火箭也从西部联盟第二集团军中脱颖而出,跻身西部联盟顶尖球队行列中,在这个行列中还包括勇士和马刺。

  对于火箭而言,接下来的一大任务就是,如何让劳森真正融入到球队中。其实不少业界人士都担心,劳森与哈登能否很好地共存,毕竟两人都是需要球权的球员。

  从现有情况来看,至少两人的关系不错,劳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能帮助哈登分担压力,而后者则认为,劳森的到来,弥补了火箭所存在的短板。

  当然从能力上来看,劳森能够胜任火箭首发控卫的位置,当他和哈登同时在场时,这意味着球队拥有两大组织者,会令对手很难防守,而贝弗利新赛季之初很有可能会打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曾表示,新赛季自己会有更多无球跑动进攻,在外界看来,这是哈登希望与劳森配合的信号。

  如果新赛季哈登与劳森配合情况不佳,那么届时主帅麦克海尔也可以选择让贝弗利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而让劳森领衔替补阵容。

  不过最为合理的一种方案或许是,劳森和哈登能够同时首发出场,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的上场时间段能够适时错开,这样既解决了两人共存的问题,同时也能够让火箭在球场上始终保持至少有一位进攻组织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53406.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9月7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杰西-布兰卡特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从整体实力上来看,火箭目前在西部联盟中仅逊色于勇士和马刺。文章编译如下:今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