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亚锦赛12人确定 林志杰领衔杨敬敏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中华台北男篮征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已经确定,林志杰、曾文鼎、洪志善等人均位列其中,杨敬敏则是因伤落选。

  中华台北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为:林志杰、曾文鼎、洪志善、吴岱豪、田垒、刘铮、陈世杰、吕政儒、蔡文诚、陈顺祥、陈世念以及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本届的12人名单中有8人出战过2013年菲律宾男篮亚锦赛。

  出战过上一届亚锦赛的杨敬敏因膝伤无缘此次大名单,将在9月底直接到新赛季将要效力的上海男篮报道,有宝岛飞人之称的张宗宪也因脚踝伤势未能入选。

  这支中华台北男篮将于9月10日前往菲律宾进行4国邀请赛,预计还会和菲律宾国家队进行练习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69075.shtml report 327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中华台北男篮征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已经确定,林志杰、曾文鼎、洪志善等人均位列其中,杨敬敏则是因伤落选。中华台北男篮亚锦赛1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